诺基亚周一发两款Lumia新机 配1200万摄像头

诺基亚周一发两款Lumia新机 配1200万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5/102025.shtml report 1649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将在MWC发布Lumia 900和Lumia 61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2012MWC大会将于下周一在巴萨罗那开幕,路透社已经证实诺基亚准备发布两款新的Windows Phone手机,两款手机分别是全球版Lumia 900和低端版Lumia 610。这个消息已经被大会和内部消息人士确认。

  路透社声称,诺基亚Lumia 900将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代替之前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正是前期被猜测的Lumia 910,Lumia 910早先曾经被很多人谈论,但在那时候我们并不知道它最终将采用何种品牌名称。

  就即将发布的诺基亚低端版Lumia 610而言,它将可能安装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也就是低版本的Windows Phone Tango系统,并且将采用256MB内存、300万像素摄像头,较低的显示分辨率,甚至使用物理键盘,而非触屏设计。

  上面仅仅提到了诺基亚两款新设备,但敢肯定的是,诺基亚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我们盼望在大会上看到最起码三款新的产品面世,这三款新产品包括诺基亚Pure View摄像手机、升级版N8和采用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那么最终诺基亚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下周一我们将会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