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行业观察:从“云存储”到“云办公”

智能手机行业观察:从“云存储”到“云办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8/102147.shtml report 5015
  2011年的手机“云”技术,曾被IT业内人士称为停留于“云存储”平台,是创新技术亮点贫乏的一年。但就在2011年,当三五互联智能移动终端35Phone、35Pad,携“云办公”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闯入大众视野之时,代表着在办公商务这样的专业细分领域,一系列基于云服务的移动终端产品终于诞生。而诸多方面体现出来的超越黑莓的势头,让中国IT界终可享受一种比肩世界的快感。

  三五互联商务云  戳破“云”概念炒作

  目前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对“云”的包装可谓是用心良苦,搭载了“云”的手机,似乎就有资本显露其更高端、更智能的产品诉求。一位IT业内人士对这样的现状表示出了担忧,他认为“这样的概念性炒作容易使‘云’在技术创新上失去积极性”。

  据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大多数中国国内市场上标榜的“云”手机,还仅仅处于比拼“云存储”空间大小的这个范畴,在这个“云”最基本的生存平台之上进行的创新乏善可陈。

  智能移动终端产品35Phone、35Pad,是在“云存储”平台上充分融入了三五互联的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云服务+云终端的结合,从而形成了“云办公”应用技术。据悉,三五互联是国内首家集云服务及云智能终端为一体的互联网服务的专业提供商。

  三五互联云终端35Phone、35Pad的出现,吻合了目前国际上对于“云”未来专业细分化发展前景的预判。同时,因其具有“随时随地办公”的实际应用功能,使其与目前众多的智能“云手机”有了非常大的区别。根据多年的技术积累,三五互联整合企业邮箱35Pushmail、移动签批35PushOA、企业微博35Ewave、即时通讯35EQ、PRM等云服务及35Phone、35Pad云终端,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最高效、稳定、安全的企业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大图
云终端35Phone、35Pad及云服务

  “使用者更易于从35Phone、35pad的实际应用中,感受到云体验的与众不同,而不会觉得是空泛概念的宣传。”一位IT公司的管理者告诉记者,“更重要的是,这个手机品牌在商务云应用领域与国际顶尖商务手机相比,并不逊色。”

  据悉,35Phone搭载的35Pushmail服务,已远超黑莓。35Pushmail运用当今世界最主流的安卓平台,延伸了扩展性,打造了开放、易用性更为丰富的使用系统,无需安装即可轻松使用,大大提升了效率。同时,35Pushmail服务是基于SaaS模式下的邮件推送移动增值服务,借助该服务,邮件可实时推送到用户手机上,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收发、回复和撰写电子邮件。

  而三五互联(http://www.35.com)的另一优势服务——35PushOA,则能够使用户随时随地轻松签批公文,快速、高效的完成批示、退回等应用。

  同时,三五互联“云服务”中还囊括了移动EQ、移动企业微博Ewave,35PRM全息信息管理平台,以及包容海量主流正版应用的35Market应用市场。客户通过这些应用服务可以感受到真正、实在的“云办公”环境。

  有专家预测,已经率先步入“商务云”领域的智能移动终端35Phone及35Pad,将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的黑莓”。在进入2012年之后,这一信号势将迫使国内的“云手机”制造商放弃概念性炒作,紧随其后,逐步走向“云”应用的专业细分化。

  参展MWC峰会  中国期待“商务云”影响世界

  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移动通信盛宴MWC(移动通信世界峰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已于2012年2月27日在西班牙开幕。据悉,三五互联继2011年首次参展之后,将持续参展该峰会,展示移动互联领域的全新成果。

  三五互联此次在MWC上展示的“云办公”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使得参展的35Phone、35Pad新品底气十足。但在三五互联的负责人看来,让世界看到35Phone、35Pad在云终端技术上领先于全球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世界感受到中国IT技术的迅猛发展。

  已率先迈入“商务云”领域的三五互联,通过多款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在此次MWC上的亮相,体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企业云办公的领先趋势,同时也有望引领云应用的发展方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世界“云”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