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低端安卓还便宜 高通欲推超低价智能手机

比低端安卓还便宜 高通欲推超低价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122.shtml report 8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MWC特别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西班牙运营商Telefonica以及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基金会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其共同开发的智能手机操作平台。

  据了解,上述三方从去年开始研发这一智能手机平台,它支持HTML5标准,并与部分Linux核心组件相结合,使智能手机不再需要搭载独立的操作系统。这样,由于比传统智能手机架构更简练,使整机成本有效降低,同时提升了平台运行速度。

  Telefonica内部人士表示,基于该智能平台的手机将主要面向新兴市场,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而价格将比低端安卓智能手机还要便宜得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