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nside 英特尔Medfield智能手机曝光

Intel Inside 英特尔Medfield智能手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077.shtml report 1611
点击查看大图
基于英特尔“Medfield”移动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消息,英特尔在移动领域的努力似乎取得了一些成效,法国电信旗下的Orange移动业务部门表示,将于夏天在法国和英国推出一款由英特尔设计的智能手机。

  近几年,包括笔记本和台式机电脑在内PC的销量在很多成熟市场不断萎缩,对英特尔桌面处理器的需求不再旺盛,而销量迅猛增长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则通常采用基于ARM架构的高性能功耗比处理器,英特尔一直努力真正打入移动领域。

  据了解,这款手机面向入门级用户,虽然会以Orange品牌上市销售,但机身背部将印有英特尔“Intel Inside”标识,该手机也成为首批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其它方面,该手机基于谷歌安卓操作系统,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

  数年来,英特尔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关领域投入很大,但之前的系列产品和服务均收效甚微,不过英特尔表示其最新一代“Medfield”移动处理器在功耗和性能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平衡,摩托罗拉移动和联想的新一代手机都采用这款处理器就是很好的证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