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3月7日发布会 预计推iPad 3和新iTV

苹果确认3月7日发布会 预计推iPad 3和新iTV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174.shtml report 1755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发出邀请函称3月7日举行发布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9日消息,苹果昨日发出邀请函,邀请国内外媒体出席在美旧金山3月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0点)召开的发布会,业界普遍猜测苹果将推出iPad 3,因为每年春季都是苹果发布新iPad的时间,同时苹果还有可能发布新一代电视机顶盒。

  苹果依旧没有在发布会的邀请函上透露会发布什么产品,邀请函上的产品明显是iPad,同时配字“我们有些东西,你值得来看看,并摸一摸”(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And touch.),从字面意思来看,“摸”代表了iPad 3,而“看”很可能代表着电视机,此前关于苹果新一代电视机顶盒的传闻喧嚣甚上,苹果或许会借此机会,将新品一起发布。

  本次发布会将在老地方旧金山方草地艺术中心进行,iPad 3此前配置的传闻是厚度增加1mm,采用A5X双核处理器,视网膜屏幕等。

  而关于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传闻将具备最新版本的蓝牙技术,也就是Blutooth Smart(4.0),这一功能已经在iPhone 4S中具备,另外,还将加入动作敏感控制以及Siri语音控制功能。

  目前iPad 2在百思买(BestBuy)已经降价销售为iPad 3开路,旧款苹果机顶盒也已经无法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