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iPhone1.0正式版登陆苹果app store

安全管家iPhone1.0正式版登陆苹果app sto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8/102151.shtml report 3688
  近日,安全管家iPhone 正式版震撼登场,成功登陆app store。目前安全管家iPhone正式版支持IOS 4.0 以上固件, 完美支持5.0.1系统。

  目前,由于IOS系统采取封闭策略,因此手机病毒、木马程序极为少见,作为手机安全管理软件的安全管家,为用户提供基础的手机管理服务以及一些增值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智能拨号功能:

  安全管家智能拨号支持简拼、英文以及号码的智能匹配,比如输入55,在通讯录中可以找到含有55的号码以及包含JKL等拼写的联系人名字的手机号码,省去了查询号码时消耗的时间。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IP拨号功能:

  安全管家的IP拨号功能,用户只需简单设定好IP拨号前缀和不需要加拨前缀的号码及地区,就能省去每次加拨IP前缀的繁琐操作。安全管家将自动识别外地号码进行IP拨号,为您节省话费。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号码查询功能:

  安全管家在号码查询功能中,用户可以查询号码归属地。另外,安全管家收录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电话号码,用户需要查找某些号码时,可以通过安全管家直接进行查找。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系统信息:

  通过安全管家手机信息功能,可以了解当前手机的使用情况,内存空间以及网络流量使用等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安全管家伴随广大用户从Symbian、Android一路走来,已经为千千万万的用户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服务。如今,安全管家iphone1.0正式版也震撼登场,用户登录app store便可直接下载和使用,赶快来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