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联想乐Pad S2005快速拍摄情景照片

教你用联想乐Pad S2005快速拍摄情景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188.shtml report 4635
  当科比、小皇帝、章子怡、林志玲的海报贴贴满各大厂商和人群密集地方的时候,是否有过自己有一天可取代他们?虽然有点YY,但YY是无罪的。其实,这种风格的图片,有一个好听的专业术语,它叫“情景照片”。相信很多人也都喜欢这种自娱自乐的方式,但是苦于不会使用专业的Photoshop软件。那么究竟有没有简单一点的实现方式呢?下面我就用我的联想乐Phone S2手机演示一下。在开始之前,我先使用我的联想乐Pad S2005下载并安装一款Camera 360软件。
点击查看大图

  Camera360是一款基于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的照相类软件,囊括了目前手机照相摄模式,包括照片增强、风格化处理、高动态范围轻度渲染、搞笑模式、移轴风格等,她可以辅助用户拍摄出独具风格的照片。当然,最主要的是这个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使用手机拍摄出趣味情景照片,不需要后期使用PS进行繁杂处理。可以直接用手机拍完照片后,马上就进行简答的处理,几步就可以“变”出一张范儿十足的照片。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用联想乐Pad S2005打开这款Camera 360软件,然后选择“情景相机”。然后软件会自动默认出现一个模拟的情景,只需要拿起联想乐Pad S2005的摄像头拍摄一张照片,就马上形成了下面这张热闹街头的广告照片。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你对刚才拍摄的照片不满意,可以选择重新拍摄,只需要点击联想乐Pad S2005屏幕右下角的重拍按键即可。如果满意了就点击联联想乐Pad S2005屏幕下方中间的保存按键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是不是非常简单?不过这可远远没有结束,刚才我告诉过大家,我们进入情景相机时模拟情景是系统默认的,那我可不可以换一个模拟情景呢?当然可以了,这时候只需要点击联想乐Pad S2005屏幕右下角的切换按键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Camera360里所有这样模拟情景都以模版的形式内置在了软件中,你可以根据不同的情景类型进行选择,比如我刚刚使用的模版属于广告类型——顾名思义,如果用该模板进行人像拍摄的话,那么你的拍摄对象就会变成那些杂志、大屏幕上的模特明星啦!当然,你还可以选择绘画类别的模版再试一下,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有意思?  当然,如果内置的这些模版不能满足你的需求的话,你可以把模版切换到在线模版,然后选择一款中意的模版下载到手机中,这样下一次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然后我们可以使用新下载的模版再拍摄一张,怎么样是不是无需再使用专业的PS软件进行后期处理。如果你想直接把这些照片分享给好友的话,就点击联想乐Pad S2005屏幕左下角的分享按键,然后绑定社交网站的账户就可以分享了。和我一样的微博控们,赶紧行动起来啊,咱们一起臭臭美!  最后要提醒大家,YY虽然无罪,但是千万别过头了,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