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联想乐Pad S2005拍出暗角效果图片

如何用联想乐Pad S2005拍出暗角效果图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190.shtml report 6035
  想不想和那些专业摄影师拍出的照片一样?其实很简单,而且还是用手机拍出的。现在不少手机的成像效果已经可以媲美家用级数码相机的实力了。就我个人感觉,在最新上市的同级别机型中,联想乐Pad S2005的拍摄功能最值得推崇。它的摄像头像素达到了500万像素,带来的好处不仅仅是拍摄出来照片的分辨率更大了,拍摄照片质量也非常高。与此同时,联想乐Pad S2005在拍照功能上也非常完善。  进入联想乐Pad S2005的拍摄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它内置了很多艺术特效效果:例如黑白、LOMO、油画、负片等。至于整个界面的布局设计也非常人性化,每一个快捷键以及图标的位置都能够很快就找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ad S2005手机内置的特效效果  对于不懂拍照布局、光线、角度等技术问题的拍照新手来说,用起来非常方便。试拍了几张照片后,个人感觉联想乐Pad S2005的拍照速度非常快,几乎没有什么停顿就拍好了,而且回看图片也相当迅速,实在是太适合和我一样没耐心的人了!
  如果本身是喜欢拍照并且对艺术特效有更高要求的人,那么则可以利用联想乐Phone S2出色的软件兼容性去获取更多的第三方拍照辅助软件或图像处理软件。例如美图秀秀、魔图精灵、Camera360、POCO相机等等,都是目前用户中使用最多的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步,使用联想乐Pad S2005下载并安装POCO相机。然后选择拍照功能,拍摄一张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拍完照片以后,选择“美化”功能,然后就可以对拍摄的照片进行修饰。这里我要演示用联想乐Pad S2005拍摄暗角风格的照片,所以我就选择“装饰”功能,直接选择“暗角”效果就OK了。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照片的效果让你不太满意,你可以选择联想乐Pad S2005屏幕右边的“高级”选项,然后再对当前这张照片执行明暗度、饱和度以及锐化修复,等到效果满意了在点击联想乐Pad S2005屏幕右上角的确定按钮就彻底完成了。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将联想乐Pad S2005手机中已经拍好的其他图片进行美化,以达到暗角的特殊效果。方法和上面的类似,只需用联想乐Pad S2005打开POCO相机软件以后,选择“照片美化”功能,并打开想要美化的图片,后面的其他步骤都是一样的。非常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完成了一张风格十足的照片,把它发到微博是不是很帅呢!而非常重要的是,用联想乐Pad S2005修图的整个过程速度非常快,每一个步骤间几乎都没有什么等待的时间。按下效果按键之后,马上便能看到处理之后的样张。  怎么样,现在明白了。只要你也换上一款象联想乐Pad S2005一样拍照效果出众同时要兼顾趣味性的手机,你也可以和我一样拍出富有艺术气息的图片。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开始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