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未定 谷歌Android 5.0最早今年秋天发布

尘埃未定 谷歌Android 5.0最早今年秋天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191.shtml report 1491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Android新系统最早秋天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9日消息,不久之前,我们曾经听说过今年Android 5.0会在今年夏天发布。当然,这个可信度较低。但是现在,有关新一代Android 系统将在今秋发布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引用谷歌移动部门副工程师Hiroshi Lockheimer的话说,Jelly Bean不会早于2012年秋天发布。他在MWC 2012大会上和计算机世界杂志的员工谈话时提到了这一点。进一步讲,他证实有关安卓5.0发布的时间表还没有尘埃落定。

  此外,Lockheimer并没有提及任何关于Android 5.0被冠以Jelly Bean的事,但是这个名字早就抛出一段时间了。Jelly Bean听起来和Android 5.0相当的搭。每一款Android 系统都是和糕点有关的,Android 字母顺序依次是:Cupcake, Donut, Eclair, Froyo, Gingerbread, Honeycomb, 和 Ice Cream Sandwich.还有,MWC 2012大会上谷歌展台的一碗糖豆(Jelly Beans)也是一条线索吧。

  有关Android 5.0的主要变化方面的细节还不得而知,我们希望今夏I/O大会上能够得到更多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