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2005配合大众点评让你即省钱又实惠

联想S2005配合大众点评让你即省钱又实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198.shtml report 5804
点击查看大图

  常言道:“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我们要发挥手中一切的资源,将省钱的大任进行到底。这里我教大家 一招省钱秘笈——团购。团购怎么玩?如果你还仅仅局限在电脑端当“团员”,那么你就out啦!现在,我们可以利用更加方便的移动终端来帮我们完成——就拿笔者现在所使用的联想乐PAD S2005来说,它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终端,可以更好地帮我省钱省心省时。比较方便的是,这款产品预先内置乐大众点评,所以拿到手的第一时间便能开始使用,而无需再自行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在新版本的大众点评手机版客户端首页最中央,便是今日团购的功能图标。我们建议用户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先进行注册或登录。如果是大众点评的新用户,那么注册也非常方便,只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然后等待确认短信就可以,注册时间用不到1分钟。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软件主界面的附近搜索功能会显示在你附近的团购、优惠券等,下方还有热门分类方便我们能够快速的查询到更多商户的优惠信息以及重点推荐的美食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上班族们来说最喜欢的还是优惠券和团购啦!在优惠券里,可以显示我目前所在位置附近500米-1000米的优惠内容。底栏还有搜索优惠、最新优惠和最热优惠三个按键。我们可以从这里找到我们需要的优惠券。咦!有DQ冰淇林的优惠券,可以抵10元哦!我们只需要点击下载到手机,然后拿着我们的联想乐Phone S2里的电子优惠券到店铺兑换就可以啦。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团购吧!点击今日团购,哇塞!原价1822的火锅现在只要699,真的很划算。心动不如行动,团下来周末约朋友去吃,既省钱又有面子,何乐而不为!我们只需要在联想乐PAD S200上点击团购即可,接下来只要通过支付宝或者网银支付在手机上支付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交易成功后会有确认短信和团购券,我们凭发到手机里的确认短信就可以去消费啦!是不是很方便!从找到心仪的团购券到完成支付,短短几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移动时代嘛就是要这么简单有效率!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我们的手机利用这个软件还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比如说可以搜索加油站、咖啡厅、停车场等等,还有更多有趣的功能还待朋友们慢慢发掘,今天给大家的分享就到这里。这样一个月下来我们节省下来的工资就非常可观啦!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