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腾讯全支持 联想乐Pad S2005做微博达人

新浪腾讯全支持 联想乐Pad S2005做微博达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203.shtml report 4688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微博手机客户端——新浪微博客户端,也是现在所用人数最多的一款微博客户端。作为一款专为国人设计的产品,联想乐Pad S2005预先装置了大量的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软件——而目前最火的新浪微博客户端自然也被包含在其中。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微博控,那么在拿到联想乐Pad S2005的第一时间,便能方便地通过其内置的客户端发微博啦!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打开该软件后,我们可以用新浪邮箱或者新浪的所有账号进行直接登陆。如果你没有账号,也可以通过手机、邮箱、快速三种方式注册。
点击查看大图

  新浪微博最为国内最大的微博体,自然信息量也是最庞大的,不管你是追新族、上班族、学生等等,都可以在这里获得你想要的内容,只要关注到TA,你就可以在你的首页看到他的最新消息,新浪微博的展示方式是文章内容+图片缩略图的方式,让我们可以对信息内容一目了然。比如你是赵薇的粉丝,你只要点击界面底部的“广场”,然后选择找人,在输入框里通过联想乐Pad S2005内置的输入法输入“赵薇”就可以找到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名人都会有新浪的V认证,所以我们在搜索的时候可以特别关注一下,以免加了一些山寨的明星。
点击查看大图

  在主页面会显示我们所关注人发的所有信息,里面会有分享的图片或者视频,我们可以点击图片直接进行图片的放大查看,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点击微博再去翻看图片。我们可以点击微博,然后全屏查看图片,可以对图片进行保存,对微博进行评论、转发或收藏。相比在电脑端玩微博,在联想乐Pad S2005上玩微博自然更加随意——因为它可以用手指直观地点触,比起鼠标可好玩多了!  微博最大的特点应该在于互动,而不是查看信息。新浪微博提供了转发和评论以及收藏功能,在首页和详细页我们都可以进行多种操作。评论可以点击评论查看。转发的话,我们可以对自己转发的内容进行评论,字数限制为140字。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看微博和发微博外,我们还可以修改个人头像、修改个人信息、关注他人、查看粉丝等等操作。关注是微博产生以来最大的特点之一,如果你喜欢某些人的微博,就可以直接点击他,进行关注。这样他的所有最新的内容都可以在首页进行显示。  我们点击主页面的左上角就可以写微博啦,在其中还可以添加一些可爱的表情,编辑好文字后点击发送,这样一条微博就发送成功了,我们还可以通过摄像头拍摄最新的图片或者从相册获取最新的图片两种方式上传图片,是不是很简单。有了联想乐Phone S2的帮助,相信我的“微博控”生涯一定会更加坚定了,吃饭、睡觉、乘车,说不定就连上厕所的时候都会“织”微博了!赶快来试试吧,拿起你的手机做个微博达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