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成最佳 MWC 2012大奖公布

三星Galaxy S II成最佳 MWC 2012大奖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9/102221.shtml report 1746
点击查看大图
全球移动大奖获奖名单公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9日MWC特别报道,移动世界大会已经进入第三天的日程,今天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公布了第17届全球移动大奖的获奖名单,三星Galaxy S II成为最佳智能手机。

  GSMA首席营销官迈克尔 奥哈拉(Michael O'Hara)表示,2012年全球移动大奖名单汇聚了目前最具创造力和革新精神的产品和服务,正是这些产品和服务在不断推动移动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全球移动大奖详细获奖名单(部分)如下:

  最佳消费类移动应用:《愤怒的小鸟:里约》,Rovio

  最佳企业类移动应用:Citrix Receiver,Citrix Systems

  评委会大奖-最佳整体移动应用:WhatsApp,WhatsApp Inc。

  最佳创新移动应用:SwiftKey

  最佳移动广告与营销活动:《成为教练》,Brandtone

  最佳移动广告:谷歌钱包,谷歌

  最佳企业移动服务:MaaS360,Fiberlink

  最佳消费者移动服务:面向Android平台的谷歌地图

  最佳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 II

  最佳功能手机或入门级手机:诺基亚C3-00

  年度最佳产品制造商:三星

  最佳移动平板电脑:苹果iPad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