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应用极速内核 百度手机浏览器正式版发布

海量应用极速内核 百度手机浏览器正式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1/102262.shtml report 4217
  近日,百度手机浏览器Android正式版发布,用户只需登陆官方网站(http://mb.baidu.com)即可下载最新Android平台正式版。新版对极速内核的速度和体验进行了全面提升,其中HTML5网站兼容性得分高达303分,远远领先于业界水平!同时,我们从百度开放平台海量的应用中为大家精挑细选出适合手机使用的web APP,绿色省流,免去下载安装之苦,为大家带来更“便捷、实用、有趣”的浏览体验。

  一、全新界面,情人节吹起清新风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采用全新视觉界面,浅蓝色的视觉底色与淡淡的嫩绿色完美结合,让大家在轻松惬意的心情中畅享互联网带来的乐趣。

  二、手机浏览,能力为王

  百度手机浏览器正式版对内核性能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在网站兼容性、页面运行速度等专业测试中,百度手机浏览器遥遥领先,全面超越其他第三方浏览器。

点击查看大图
主流浏览器性能测试结果

  三、应用中心,百度优秀资源汇聚于此

点击查看大图

  得益于极速内核的强劲实力,百度手机浏览器建立了国内最大的WebAPP应用中心。依托于百度应用开放平台,新版浏览器从几十万海量应用中为用户精心挑选了适合手机使用的WebAPP,涵盖了游戏,工具,资讯,小说,娱乐,社交,健康,影音8个大类。无需下载安装应用,用户就可以尽情享受到互联网生活的方方面面。

  四、 创新功能,将提升浏览体验进行到底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极速内核为各类创新功能带来了可行性和可扩展性,为手机上网提交最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其中:

  滑动缩放

  首创底部无级滑动缩放,体验指尖在触摸屏上的酷炫操作效果,轻轻松松实现手机访问PC网页的畅游体验。

  主体突出

  自动寻找网页中的主体内容,提供人性化的排版方式,减少浏览网页过程中的多余步骤,让手机阅读省心省力!

  语音浏览

  浏览动口不动手,更多更简单的操作方式,让浏览更加便捷!

  截图分享

  方便的屏幕截图功能,让您轻松对当前页面进行拍照,并一键分享给亲朋好友,精彩瞬间岂能错过!

  个性化首页

  享受指尖在触屏滑动的交互效果,自由设定首页中屏,轻点图标即可访问常用网站。

  文本选取

  喜欢的内容无法选取?放大镜帮助您对随时随地对文字进行即时放大、复制、发送和搜索,让分享无障碍。

  智能地址栏

  智能识别网址和关键词搜索,无须分辨地址栏和搜索框,所有信息一键到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