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成功? 三星宣布GALAXY Note卖出200万台

跨界成功? 三星宣布GALAXY Note卖出20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2/102311.shtml report 1822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宣布GALAXY Note销量达200万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被人们定义为“类平板”手机,自它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备受争议,到底人们需不需要这么大的屏幕?如今它的销量证明,人们确实需要更大屏的手机,日前三星宣布,GALAXY Note全球范围销量已达200万台。

  三星GALAXY Note是去年10月份推出的手机,为了凸显三星对它的重视,特意在全球多个城市举行盛大发布会,上海就是一家(详情),但是在发售初期,消费者对于这款手机还是心存芥蒂,目前主流的手机屏幕还是4.0英寸到4.5英寸之间,三星的5.3英寸会有市场吗?如今5个月过去了,200万台的销量足以证明这款产品的成功。

  Galaxy Note配备了猎户座1.4GHz顶级双核处理器,并提供1GB的RAM,以及16GB、32GB两种内存容量规格。保证了流畅的操控体验,和超大存储空间,它具有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该机还配备了支持手写的S Pen,可在大屏幕上进行书写绘画等。

  也许是看到了GALAXY Note的成功,三星日前推出了一款10.1英寸的GALAXY Note,同样配备手写笔,也许三星是寄希望将GALAXY Note的理念带入平板,给不景气的平板市场带来新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