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硕成为第一批提供Android 5.0升级厂商

传华硕成为第一批提供Android 5.0升级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5/102345.shtml report 1623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或将首先品尝Android 5.0味道(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虽然此前谷歌移动部分副工程师表示,Android OS 5.0不会早于2012年秋季发布,但在近日,华硕已经迫不及待宣布,自己将是第一批受益最新Adroid系统的“用户”。

  华硕副总裁兼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林宗梁(Benson Lin)在接受外国科技网站TechRadar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和谷歌的关系很密切,所以当Android OS 5.0与世人见面时,公司极有可能有权限第一批获得新系统升级。

  其实,正如手机之家网站之前报道所述, Android OS 5.0的正式名称尚未明确,只是根据Android系统的命名特点,Cupcake、Donut、Eclair、Froyo、Gingerbread、 Honeycomb和 Ice Cream Sandwich,Android OS 5.0被命名为Jelly Bean确实合情合理。而华硕此时宣称自己将是第一批Jelly Bean受益者,是否仅是噱头。

  此外,我们不得不细究一点,华硕这次将为旗下平板与手机同时提供Android OS 5.0,这将统一产品平台,促进平板和手机的销售互增,这些对华硕都不无益处。现在剩下的问题是,Android新系统何时出现,以及第一批受益者厂商的其他名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