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系统运行配置参数曝光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系统运行配置参数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5/102349.shtml report 1503
点击查看大图
Windows 8离用户越来越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5日消息,最近关于Windows 8的消息不断,上周末刚被曝光该系统实际上有9个版本,今天又有外媒消息称,微软已经给出Windows 8的系统运行配置参考,便于用户自行安装试用。

  微软提供的新系统运行配置包括,1GHz或更高主频的处理器,1GB RAM和16GB硬盘空间(32位系统),或2GB RAM和20GB存储空间(64位系统),以及带有Windows 显示驱动1.0的DirectX 9图形设备。

  必须注意的是,由于Windows 8的开机画面属于都市风格,所以设备的屏幕分辨率必须达到1024×768像素,否则任何一款被安装的程序都将提示出错。

  此前已有消息称,微软在发布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当天,下载量就达到100万次,可见新系统在用户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以及未来带给Android与iOS平台的潜在冲击。

  但是,既然微软方面已经亮出Windows 8对系统硬件的要求,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下载支持简体中文的Windows 8版本,尝鲜全新的操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