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先上 三星GALAXY S2在3月15获ICS升级

欧洲先上 三星GALAXY S2在3月15获ICS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5/102363.shtml report 662



三星GALAXY S II运行Android 4.0视频

[/align]  而针对另一款旗舰GALAXY Note何时会升级,三星并未透露,顺便提一句,三星的GALAXY S由于硬件所限,并不能得到Android 4.0的升级。

  不过相比于Android 4.0的升级,外界更关心三星GALAXY S III何时发布,这款手机将成为2012年最重磅的产品之一,三星能否在今年登顶手机业冠军,就看GALAXY S III带给大家多大的惊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