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8正式版8月面世 或冲击iPad 3系统

传Windows8正式版8月面世 或冲击iPad 3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2389.shtml report 1622
点击查看大图
传Windows8正式版本今年8月面世(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自从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在MWC上发布以来,当天的下载量即达到100万次,可见市场对其受欢迎度。而在近日,有外媒消息称,Windows 8的正式版本将于2012年8月份正式面市。

  最近,不管是国内玩家,还是国际用户,对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的各方面解析,显得有增无减,也几乎细致到Windows 8的QQ版本的卡死问题,目前腾讯官网已给出解决方法。虽然iPad 3和其新系统(极有可能是iOS 5.0)即将到来,但还是被Windows 8抢去一阵风头。

  上周末,Windows 8已被推测将有9个版本,而正式发布的可能包括Windows 8家庭高级版、Windows 8专业版、Windows 8专业+版和Windows 8旗舰版这4个版本。因此,2012年8月份上市的最终版本,是4个版本中的其中某个,还是多个版本齐发,上述外媒也未给出明确答案。

  目前,我们能做的,唯有多使用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熟悉与其他系统的不同之处,并发现更多它的新玩意,然后在5个月之后,感受Windows 8正式版本的魅力,或者还能体验到和目前版本的不同之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