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610送检FCC机身内部大揭秘

诺基亚Lumia 610送检FCC机身内部大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8/102522.shtml report 3737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610送检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虽然诺基亚Lumia 610在MWC2012亮相后,尚未在美国本土安下家,但这并不能阻止该机被送往FCC检验。毕竟在2012年,诺基亚冲入美国移动终端市场的决心显而易见。

  这款设备在送往FCC检测时,除了其外壳外,还包括全套的内外元器件图片,以及一本用户手册。此外,Lumia 610提供850/1900收音机的3G移动网络连接,并兼容AT&的网络连接。

  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你便可以正确地使用Lumia 610,并对其进行适度的输入与输出操作,哪怕你未必能在美国本土的货架上马上看到Lumia 610的身影。

  接下来,我们不妨一睹Lumia 610送检FCC的一些资料照片,看看该机的内部究竟是什么摸样。






  诺基亚Lumia 610真机内部图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610机身正面尺寸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610机身背面尺寸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610机身侧面尺寸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610机身内部元器件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610机身内部元器件更多展示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610机身内部元器件展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