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抗菌平板PlayBase+问世 仅售1448元

全球首款抗菌平板PlayBase+问世 仅售144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3/102661.shtml report 1775
点击查看大图
全球首款抗菌平板PlayBase+问世(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3日消息,移动设备的屏幕易脏且影响使用卫生,是用户比较头疼的问题。而在近日,有外媒消息称,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厂商专门针对年幼用户,推出全球首款Play Base+抗菌平板。

  据悉,该平板的屏幕是抗菌主力军。这家新加坡厂商将银等活性成分密封于屏幕中,并已通过超过2000中不同细菌的杀菌测试。此外,该平板屏幕还带有防眩光功能,对于保护年幼用户的视力有一定帮助。

  虽然用户群并非成年人,但Play Base+抗菌平板的配置并不低,采用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拥有前置摄像头,运行姜饼系统,搭载1.2GHz单核处理器,1 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

点击查看大图
PlayBase+内置的适合年幼用户的应用

  同时,Play Base+厚度仅为9.7mm,机身重量仅有325g,内置Wi-Fi,并有超强吸水力的Play Cover保护套,还提供Safe Play,YogiPlay和Net Nanny应用,以及229美元的售价,约合1448元人民币,非常合适年幼用户对平板产品的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