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生活? 武装到牙齿的Android重度依赖者

手机=生活? 武装到牙齿的Android重度依赖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9/102554.shtml report 3467
  一次手机丢失的经历更是暴露了我们对手机的依赖:各种提醒没了,错过了好朋友的生日;整整半年的街拍图片不见了,有手工杰作、旅行的风景、演唱会的合影、家人的生日影像;闯关游戏的记录......总而言之,生活乱套了

  手机对生活,Android对人类,意味着什么?

  手机=身份证?!

  “你吃了吗”那是爷爷的爷爷打招呼的方式,我们这代人开口便是“你用什么型号的手机”,此句一出,话就滔滔不绝了。

  很久以前,某人用iPhone在校内网上留言,马上遭围观“是iPhone”!而后,三星惊喜不断、乐Phone乐Pad出炉、小米杀出,手机的第二春到来。现在江湖中的传闻铺天盖地,手机的那些远亲近邻也不甘示弱,纷纷展示和手机的种种联系,借以出彩。

  从硬件开始,手机品牌、手机型号、手机颜色,再到软件:手机铃声、手机壁纸、手机桌面,匆匆一瞥便对手机主人的品味、性情有了粗略的了解,手机俨然成了第二张身份证。

  Android下载量:1分钟1091次

  就如优亿CEO靳岩所说,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注定比互联网的更加凶猛和强势。

  手机市场欣欣向荣,软件市场热火朝天。武装到牙齿的Android谜们,在炫手机的同时,也追逐着软件更新的脚步。

点击查看大图
优亿市场

  据优亿市场披露的数据,平均每天从优亿市场下载的应用程序总量达到1571,235个,数据很长,我们换个简单的方式表达,既每分钟的下载量为1091,每秒钟的下载量为18。(数据为2012年2月15日数值)

  Android依赖症

  来看看我们一天的生活轨迹,是不是猛然发现,人生的每个无聊时刻都有Android陪伴。Android比男友靠谱,比保镖贴心,它风趣幽默、包罗万象。工作、交友、娱乐......从早上醒来到夜晚入睡,日复一日,Android构成了你我的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整理成简单的图表,即为以下:

点击查看大图

  在应用和游戏的大分类中,显然应用数量更多。

  据优亿CEO靳岩预测,行业细分的应用软件将是开发者和用户追捧的对象,例如为教育、医疗、卫生、交通、文化等领域开发的专业工具软件。

  对Android重度依赖的人们来说,带着手机走天涯,装上Android闯天下的梦想快要实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