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画说 唤醒沉睡在通讯录里的老朋友

春天 画说 唤醒沉睡在通讯录里的老朋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4/102736.shtml report 4139
  最近湿雨阴霾,搞得心情败坏。盼着花开春暖,草地躺着晒晒。小风摸着屁股,青草乱撩胸怀。再做一个春梦,狐仙款款而来。——老树画画。

  “老树,你给大家描述的春天好惬意,这让我情何以堪啊!”我心里一边嘀咕,一边用手划拉着画说里的动态。“咦,画说小秘书开始号召大家寻找春天了,莫非春天真的来了?”

点击查看大图

  记得还是学生的时候,每到这个季节,同学们就会换上春装迎风而笑,在嫩嫩的绿芽丛中摆着各种pose,和煦的风掠过小脸儿,好像将冬天留在人们脸上的愁容统统抹掉了一样,欢笑着、吵闹着……

点击查看大图

  我突然有些怀念,怀念那些旧时光。我试着翻看手机里的通讯录,看着通讯录里那些曾经熟悉的名字, 莫名的想起一些人。却不再给TA们打电话发信息,不愿划破这份沉默,只是默默的想念那些给过鼓励、给过关心的朋友。虽然离开了却还是感谢,虽然陌生了却还是想念。

  百无聊赖的失落感后,我再次登录画说,记得之前画说小秘书发布公告“同步通讯录”的功能,无聊的我就瞎弄着玩,在“设置”页面中点击“绑定手机号”按钮,根据提示一步步完成。在我犹豫着要不要邀请老同学一起玩画说时,发现系统提示我的通讯录好友中有好几个人已经在使用画说了,我顿时激动不已,毫不犹豫的直接加为画说好友!

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不需要说再见,一些人已离开;有时候,不用开口,一些事已明白;有时候,不用走,一些路已变长;一些人,一些事,一些路,在那个时候,都已是过往。那些说好不分开的朋友,转身陌路熟悉的,安静了安静的,离开了离开的,有多少沉睡在我的通讯录里?

  说好了做永远的好朋友,你们还记得吗?曾经激励的铭记于心,曾经陪伴过的岁月缅怀有你们的温暖……好吧,我用画说唤醒沉睡在我手机通讯录里的你们!

点击查看大图

  我要找回曾经的我们,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那些也许,只是因为我…… 可是我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念旧。你们的离开,只会让我更沉默,只会让我更加想念你们。

点击查看大图

  以后我们同在画说里,你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会看的真真切切。我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让那稠密的情感融化在平淡的生活琐碎中。这样,我们就不会遗忘,让那些友谊像一粒种子,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愿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伴你我前行一生一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