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英特尔Tizen OS曝新料 3D盘旋图册

三星英特尔Tizen OS曝新料 3D盘旋图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5/102773.shtml report 2434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英特尔Tizen OS全新3D盘旋图册(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5日消息,三星与英特尔合作的开源Tizen OS消息不胫而走,最近又有外媒获得进一步情况。在一段视频中,Tizen OS将采用全新的3D布局盘旋式图册,颠覆现有手机操作系统的展现形式。

  从视频可见,用户在选择图片时,盘旋式图册会根据选择方向相应旋转,形成一个3D图片展示空间。在点选图片后,用户可进行正常浏览。而停止3D图册操作时,图片重新回到缩略图形式。

点击查看大图
3D盘旋图片展示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也可以这样选择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重新回到缩略图图册界面

  据上述外媒的观点,常规的缩略图网格展示形式正逐渐淡出用户视线,而炫丽的3D展示界面更具吸引力。

  编辑有话说:

  如今,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手机操作平台渐有三分天下之势。另一方面,自从摩托罗拉移动部门被谷歌正式收购后,其他Android系厂商纷纷开辟新路,考虑将鸡蛋放置多个篮筐。因此,三星此番与英特尔的联姻,或将自家Bada系统沿承至Tizen OS,并提前布局新移动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