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五轮3月17日开购 全额付款当日发货

小米第五轮3月17日开购 全额付款当日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5/102795.shtml report 1370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第五轮3月17日开购(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5日消息,据小米官方的最新消息,第五轮小米手机开放购买时间确定,即3月17日本周六上午10点正式开始,但备货仅10万台。本次开购版本仍为小米手机联通版,即前三轮开购的普通版,而第四轮为先前开购的15万台电信版。

  与前四轮相比,小米对本轮开购方式做出重大调整。一方面,用户成功预订后须全额付款,且仅支持在线支付。另一方面,小米将于3月17日当天,对成功支付全额的用户开始发货。

  就小米官方的说法,此轮发货将于2周内结束。由于与小米手机电信版发货时间重叠,本轮仍按照成功订购的先后顺序,进行分批次发货,且用户在成功下单后将收到发货时间提示。

  本轮的线上购买地址仍为小米网Xiaomi.com,并同样针对每位用户的每个账号限购一台。对于恶意大量购买的用户,小米方面将取消其购买资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