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0智能小天王 Galaxy Nexus再降200

Android4.0智能小天王 Galaxy Nexus再降2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6/102801.shtml report 250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16日消息——自谷歌升级Android4.0后这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三星手机,三星Galaxy nexus造型时尚,且性能强劲,一经上市变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在商家“睿风电讯”处再降200元,其最新价格为27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exus

  三星Galaxy nexus造型圆润机身三围123.9X63X10.9毫米,在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400X800像素的触摸屏,机身背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成像清晰,画面显示效果出色。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exus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双核1.2GHz的主频处理器,运行流畅且在多任务运行时,也能够从容面对,而该机搭载的Android4.0系统更是值得用户们研究,其应用起来比较简单,操作便捷。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Galaxy nexus

  综合来说,该机从全新升级的系统就可以看出来该机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现在该机的价格也是比较符合的,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请勿直接汇款,请使用淘宝、支付宝、财付通等购买。

商品名称:三星 Galaxy Nexus
商品价格:27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