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PlayBook通过FCC认证 上市在即售价未知

4G版PlayBook通过FCC认证 上市在即售价未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6/102809.shtml report 1862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本PlayBook内部模块构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6日消息,在市场上,我们已经听说了黑莓10英寸PlayBook平板,并且我们也知道RIM为首款PlayBook发布了配套的键盘配件。今天PlayBook再次出现在FCC官网,此次通过认证的是支持4G网络的新款型号。

  它是支持HSPA+制式网络连接的平板,这一点我们在FCC网站已经得到确认。除了知道它支持4G LTE网络连接外,我们没有从FCC官网上获得其他详细配置参数。我们甚至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它是一款10英寸的平板。

点击查看大图
黑莓平板电脑PlayBook(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唯一可以确认的配置是它支持Wi-Fi,NFC,蓝牙和移动宽带。虽然支持Wi-Fi功能的PlayBook已经出现一年多,但是这个型号应该是进行了升级改进。有传闻表示,这款新品是一个7英寸的LTE平板,它采用了1.5GHz双核处理器,代替原有TI OMAP 4的1GHz处理器。

  既然RIM上月还没有发布任何新款手机,那么我们不得不猜测,是否RIM将在原有的平板产品上完成升级,或者将制造一款全新的产品,无论在尺寸方面、处理器速度方面和网络支持升级方面,任何改变都将对以前的PlayBook都是极大的改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