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万像素摄像头 Lumia 1000概念机曝光

4100万像素摄像头 Lumia 1000概念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7/102835.shtml report 1800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1000梦幻配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7日消息,当谈到概念机,人们都会联想到它是从现实到幻想的一种升华。在最新的消息中,Tasak让我们看到了诺基亚Lumia 1000,它是一款硬件参数更为惊人的双核大屏诺基亚概念机,足以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根据获得的消息,它采用英特尔Atom双核 1.8GHz处理器,即使Stephen Elop最近表示双核处理器和四核处理器对于移动电话更加耗电。在外观方面,它配有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幕,一个侧滑盖似的QWERTY键盘以及4100万像素的后置PureView摄像头。

  从目前来看,这款概念机最吸引人的亮点有两个:一就是它和诺基亚808一样,采用了4100万的超高像素摄像头;而另一个就是它的操作系统,运行Windows 8系统而不是Windows Phone 8,这就让Lumia 1000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平板而不是手机。此外,该机支持NFC、立体声调频收音机、红外、蓝牙,WIFI,GPS等多项功能。

  上图为我们展示了诺基亚Lumia 1000的幻想图。总体上看,诺基亚Lumia 1000的软硬件配置都是非常强悍的,诺基亚又拥有非常广泛的用户群,我们预计这样的一部手机一旦开卖一定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可作为一款概念机它最后能不能顺利投产上市还真说不准,一切还是要看人家诺基亚到底是个什么主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