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00C亮相工信部 3月28日携手电信发布

诺基亚800C亮相工信部 3月28日携手电信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8/102859.shtml report 2258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800C为电信定制版Lumia 8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在通过了国家信息工业部认证中心认证后,有关诺基亚Lumia 800c照片开始在中国出现。你可能会对该设备名字后面的字母“C”感到疑惑,没错,它就是诺基亚Lumia 800的CDMA版本。实际上它支持的网络制式是CDMA 2000/GSM。机身后背上的“天翼”标志说明该设备是为中国电信量身定制的。

  随着Lumia系列3月28日发布日期的临近,国内三大运营商都想将Lumia系列纳入自己的产品范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诺基亚在中国市场上是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的佼佼者,被韩国三星取代也是近期才发生的事。随着诺基亚Lumia系列对WCDMA\CDMA和TD-SCDMA三种网络的支持,诺基亚有机会重夺中国市场的冠军宝座。早些时候,名为诺基亚Lumia 719C的机型也被曝光,它是另外一款为1300万中国电信用户打造的CDMA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800C正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800C侧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800C侧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