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联想乐Pad S2005上安装游戏软件

如何在联想乐Pad S2005上安装游戏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9/102201.shtml report 2312
  如果联想乐Pad S2005不能安装游戏软件,它就跟一台砖没有区别?可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爱联想乐Pad S2005了,因为它安装软件的方法即简便又方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如何通过电脑给联想乐Pad S2005安装游戏及应用软件吧。

  首先我们先要对手机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我们在联想乐Phone S2的菜单中找到设置选项,然后在设置里面找到“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中我们可以看到首选安装位置、管理应用程序(卸载时会用到)、开发等几个选项。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先“开发”这个选项,里面有三个勾选的提示,这里我们只将第一个“USB”调试勾起,然后我们用数据线将联想乐Pad S2005与电脑进行连接,电脑会自动识别手机,然后安装驱动,大概1-3分钟后电脑 的右下角会提示驱动安装成功。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我们在电脑上打开豌豆荚或者91手机助手,软件会自动识别联想乐Pad S2005,连接成功后,我们点击应用/程序,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软件或者可以在搜索框里直接搜索。找到相应的应用程序后,后面会有“安装”按钮,软件会自动为手机装上软件。成功后我们到联想联想乐Pad S2005的菜单里看看是不是有你喜欢的那个软件了呢?没错,安装软件就是这么简单。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