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或推第一款Windows 8平板 配Intel处理器

联想或推第一款Windows 8平板 配Intel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7/102831.shtml report 2068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或推第一款Windows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专家资讯中心3月17日消息, 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ows 8操作系统,其优秀的体验也是得到了众多一线品牌厂商的青睐。似乎谁能够第一个推出Windows 8平板成为了一件十分荣耀的事情。其中,联想声称希望成为第一个发布Windows 8平板的人。传闻Windows 8平板将会很快推出市场,相信联想的Windows 8平板已近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了。

  争夺这个第一的荣誉似乎还不止联想一个人,最新传出,著名PC制造商戴尔也是有意此殊荣。他们声称:“从Windows 8发布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时刻准备着了”。另一方面,来自著名科技网站The Verge的消息:Windows 8操作系统将会在今年10月发布。

  有关联想Windows 8平板的消息并没有多少,不过传闻该平板采用了英特尔的处理器,这比较有意思。而可能被预装该操作系统的平板很有可能是联想去年在CES大会上发布的IdeaPad Yoga。这款平板拥有13.3英寸的屏幕,而且它还有一个迷人的可以360°旋转的键盘,在各种状态下都十分方便。

  除开以上提到的联想和戴尔,其他的厂商也不约而同的希望在Windows 8市场分得一杯羹。其中包括诺基亚、惠普、索尼和宏基,阵容十分豪华。从微软对Windows 8平板的要求来看,所有能够运行Windows 7系统的设备都可以使用Windows 8如果你的设备能够支持五点触控,有相应的传感器,和配备有实体按键的话,那么你同样可以使他变成一部Windows 8设备。看来今年Windows 8平板将会为平板市场注入一股清泉,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