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版Lumia 900被证实4月上市 仍无具体日期

AT&T版Lumia 900被证实4月上市 仍无具体日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9/102862.shtml report 1485
点击查看大图
AT&T版Lumia 900离用户越来越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最近时有AT&T版诺基亚Lumia 900的消息传出,而近日一则来自推特的内容,更加证实了该版本4月份上市的可能性,虽然未必在4月8日或4月22日。

  一位WPCentral读者Aamer Khan在推特询问Windows Phone经理Joe Belfiore,AT&T版本的Lumia 900是否在3月16日上市,并请后者给予些说法。Joe Belfiore随后回应到,AT&T版本Lumia 900确实出了些问题,但并不严重,“有可能在4月份上市,不用担心”。

  虽然不能证明上述内容的真实性,但是,截止笔者发稿前,AT&T网站仍无关于Lumia 900的消息,微软官方同样显示为“Coming soon from AT&T”,可见该机或于3月底或四月初上市。希望在正式面市时,诺基亚与微软能给出推迟的原因。

  同时,在3月28日,国行电信版Lumia系列新机将被推出。因此,两款旗舰合约机Lumia 800、Lumia 900极有可能在中国、北美地区同时展示攻势,在与iPhone较量的同时,为2012年的销售开个好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