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5轮半小时售近10万台 第6轮或4月初开始

小米第5轮半小时售近10万台 第6轮或4月初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9/102888.shtml report 1938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第5轮半小时售近10万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在上个周末,小米手机普通版(即联通版)正式进行第5轮开放购买。出乎小米与用户的预料,第五轮10万台小米手机在35分钟内被抢购一空。

  据小米官方所述,第五轮开购在3月17日当天上午10点进行之后,参与购买的人数远超预期,小米官网流量更是提升至日常流量的10倍以上。同时,小米再次强调,公司将根据用户的付款顺序依次发货。

  小米手机第五轮如此高效的开购量,达到47.6台/秒,与之前提升的网站承载力不无关系。但同时,第五轮开购中的“全额付款”与“当日发货”两项新政策,即用户成功预订后须在线上全额付款,以及在3月17日当天小米对成功支付全额的用户开始发货,也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第6轮开购或4月初开始

  对于在第五轮中仍未购得小米手机普通版的用户,小米雷军在微博中表示:“我们会早点开始下一轮购买”。由于小米方面保证第五轮将在2周内发货完毕,因此,笔者推测,第六轮开购或于3月份第四周公布具体时间,并最早于4月份第一周正式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