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EO: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Windows 8平板

惠普CEO: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044.shtml report 1245
点击查看大图
惠普今年将发布首款Windows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当Leo Apotheker去年离开HP之后,Meg Whitman作为继任者成为HP的CEO。庆幸她的一些信息,我们了解到2013年重新复活HP TouchPad平板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HP计划第一款基于Windows 8的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后半年面世。

  Meg Whitman昨天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向外界透露,由于担心Windows 8在ARM架构上运行会有冲突,所以HP决定使用Inter架构代替平板常用的ARM架构。

  当问及即将上市的HP平板是否会挑战iPad的时候,Whitman拒绝回答。根据她的介绍,HP这款平板将定位在娱乐和工作两方面需求,然而iPad更加适合家庭娱乐,但是并不是很适合工作需要,HP平板将更加适合工作需要,并且它将获得更苛刻用户的欣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