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1GHz主频性价比强机 摩托罗拉ME865降价

双核1GHz主频性价比强机 摩托罗拉ME865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882.shtml report 2780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20日消息——摩托罗拉在近几年的手机发展上有着巨大的进步,而一款款经典的机型都给用户们带去了惊喜,这款ME865也是一部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机,现在该机在诚实青年的最新报价为284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65手机正面

  摩托罗拉ME865,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3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细腻,加上摩托罗拉打造的3D式切换页面,操作感很强,背部采用纹路式的面板设计,增强防汗防污能力,机身背部设计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和闪光灯组件,成像效果细腻清晰。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65手机细节图片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E865采用Android 2.3.5用户界面,操控时具有流动效果,该机配置了TI德州仪器双核心,内置两颗Cortex A9处理器,主频为1GHz,图形处理方面采用的是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在运行3D游戏时也能够畅通无阻。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ME865手机背面

  综合来说,双核智能手机已经步入了我们的生活中,在处理速度和运行上双核手机都有着很强势的表现,而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属于中端的价格,如果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ME865(行货)
参考价格:284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