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Bada2.0 三星白色版Wave 3正式上市

4英寸Bada2.0 三星白色版Wave 3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933.shtml report 1700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白色版Wave 3正式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作为搭载三星自家Bada2.0系统的第三款升级产品,三星Wave 3受到高度重视,而其独特的抽拉式后盖设计,也成为一大亮点。就在近日,为了弥补仅有黑色版Wave 3的缺憾,三星正式推出白色版Wave 3,借机扩大用户人群。

  据外媒的消息称,白色版三星Wave 3的配置没有发生变化,但白色的机壳材质可能更具塑料感。该机目前已在印度面市,2012年第二季度将登陆其他国家与地区,但是否包括中国,目前尚不得知。如果售价不变,该机的国行售价应在2500元左右。

  我们不妨回顾下三星Wave 3的配置情况,采用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WVGA级别,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一个LED补光灯,和3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拍摄,运行了最新的三星Bada 2.0系统,搭载1.4GHz单核处理器,512MB RAM+3GB ROM机身内存组合,机身厚度仅9.9mm,手机重量为122g,以及1500nAh电池容量。

  三星Wave 3自带的“音乐圈”、“社交圈”是其亮点,在操作体验上也有不少贴心设计。但由于三星商店里支持该款设备的应用有限,且多以收费为主,所以该机更适合偏好影音的用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