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一):写字楼

电信版4S全北京测试(一):写字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1/102999.shtml report 1825 时至今日,已然是大移动互联时代爆发之际。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统的固定网络(比如,家庭、公司、网吧、咖啡厅等上网场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移动互联网成了时代的"顺产儿"。而3G网络与智能手机,看起来则是目前消费者享受移动互联新生活的最佳"武器"。
  时至今日,已然是大移动互联时代爆发之际。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统的固定网络(比如,家庭、公司、网吧、咖啡厅等上网场所)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移动互联网成了时代的"顺产儿"。而3G网络与智能手机,看起来则是目前消费者享受移动互联新生活的最佳"武器"。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环节对比小结:通过以上视频与表格,我们看到在完全依靠3G网络速度的测试项目中,中国电信以五项全胜的"骄人战绩"胜出。而3G网速的测试地点,之所以选择卫生间门口,是因为在工作场所中,我们利用3G网络的"碎片时间"更多的会出现在卫生间,毕竟在办公室内,依靠公司Wifi网络,3G的利用率远没有在卫生间高。

  最后总结:第一天的测试,到这里就结束了。在工作场所的测试,可以说电信版3G苹果iPhone4S包揽了两大项目共计八项测试的全部胜利。但是,这并没有结束,后续我们还会为您带来包括:北京中关村工作周边、北京全部环路、北京地铁地下、以及北京城铁与各大交通枢纽地点和种种娱乐场所的测试。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