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预测苹果三星瓜分全球手机市场90%利润

瑞银预测苹果三星瓜分全球手机市场90%利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3/103116.shtml report 10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3日消息,瑞银近日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和三星将瓜分2012年全球手机市场90%的利润,而两家厂商的营收将占全球总体营收的50%以上。

  瑞银分析师Maynard Um表示,苹果提高了iPhone手机的出货速度和出货量,进入更多国家手机市场并与更多运营商达成合作协议,苹果的利润率在手机厂商中大幅领先,以约9%的销量获得了75%的利润。报告认为,苹果下一代iPhone手机将基于全新设计,这将有力提升用户对苹果手机的需求。

  瑞银认为,三星利润率将提升到近20%,另外华为、HTC也有潜力在手机市场取得不错的表现,而瑞银对诺基亚一季度Lumia手机销量的预测为290万部。

  至于苹果2013财年iPhone手机销量,瑞银预测将达到1.565亿部,高于其此前预测的1.495亿部,新一代iPhone手机的销量将刷新纪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