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发售iOS 5推送 一周热点瞎侃

iPhone 4S发售iOS 5推送 一周热点瞎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3/97533.shtml report 9913

iPhone 4S发售啦

  今天是周五,又到了本周热点瞎侃的时间了,这周想必大家都比较疲惫,连着上7天班的滋味是不是很不好受呢?微博上有段子云:连上了2天班,醒来发现才周一,坑爹啊!好在时间过的飞快,万众期待的周五还是如约而至,坚持一下,本期瞎侃就为晚上的疯狂预热,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好玩的段子!

  本期热点瞎侃依旧是四道小菜,第一个是关于iPhone 4S的,iPhone 4S是乔帮主的遗作,这部手机终于上市了,按照惯例,苹果店门口排着长龙,iPhone的魅力依旧无法阻挡,数据统计该机预订量已达到了疯狂的300万台,分析师预测第一个周末该机的销量可达100万台,超越iPhone 4的60万台,让人震惊。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终于上市了

  本来吧,在iPhone 4S发布当晚,无数砖家学者兼小白凑热闹通宵观看直播,大家都十分期待新一代iPhone再一次改变一切,何曾想,iPhone 4S相比前一代最大的变化就是几乎没变化,那晚微博上人们大呼上当,纷纷对苹果这种行为予以谴责,这货拿出去谁知道是4S还是4啊?于是水货退货者甚众。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成乔布斯遗作

  然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乔老爷驾鹤西去,也许是出于纪念,大家都纷纷预定iPhone 4S,iPhone 4S也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手机。

  其实iPhone 4S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不堪,iPhone的风靡从来就不是靠硬件,靠的是软件和用户体验,最有特色的莫过于Siri语音服务,它不仅仅是语音控制,还具有智能响应功能,大家可以去看国外的视频,调戏Siri、利用Siri防止自杀、或者杀人越货都行,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良药。

  想详尽了解iPhone 4S,点击查看:排队购买开箱图赏简单评测iFixit拆解

  扯完了iPhone 4S,来看看iOS 5吧。

iOS 5也来喽

点击查看大图
iOS 5开始推送下载

  大概从前晚开始,就有很多人蹲守在电脑旁,手里拿着苹果机,连着iTunes等候iOS 5的升级推送,iOS 5具体何时在大陆推送已无从考究了,不过很多用户发现想用到这个抄袭无数的系统并不容易,总是在最后一步出现3008错误提示,具体原因笔者也不清楚,不过可以通过方法解决。

  解决步骤已经在《200项改进10项重大升级 苹果iOS 5升级指南》中提到了,就是把iOS 5固件下载到本地,然后在iTunes里按住Shift键点击恢复按钮(注意是恢复,更新依然会失败),弹出选择框,选择固件升级即可,注意事项是备份系统和信息,最新的iTunes 10.5版本。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iOS 5,苹果也该上这个列表吧

  iOS 5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笔者在6月份的文章《Pad壹周谈:苹果是“抄袭猫”、强盗还是...?》好好的把它吐槽了一遍,那天晚上的发布会大家也许都没有通宵,一觉醒来之后,Android发现:咦!这不是我的通知栏么?Windows Phone说:受宠若惊啊,苹果也来抄咱家的。

  那段时间众人可谓怨声载道,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好用就行,不过新固件似乎还有很多问题,包括App Store下载缓慢,应用无法更新,必须多次点击等,也许iOS 5.1.1马上就要到来吧。

HOLD住!ThinkPad平板来了

点击查看大图
ThinkPad平板国内价格有点离谱

  说完了苹果手机来再来看看一款平板吧,有没有那么一款平板,让你有种想去香港的冲动?答案是有的,来自联想的ThinkPad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款平板最低配置在大陆售价5999元,在香港仅售3300元,这种实实在在的金钱差距,让笔者想起了一句话——万恶的资本主义。

点击查看大图
ThinkPad平板国内5999元起售

点击查看大图
反观香港,何其便宜

  仅一水之隔的内地与香港,单款产品售价差距如此之大,消费者不是傻帽,他们看到了如此巨额的差距自然会抵触,这事也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大家也纷纷对联想予以谴责,于是联想站出来解释道,这其中的差价包括国内的各种税,以及价值好几百的配件,实在不是我们想卖这么贵,国内环境就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占便宜啊。

  如此看来ThinkPad平板还是走政府采购路线吧,政府最不缺的就是钱了,屁民们还是去买千元平板A1算了,这才是真正面向消费者的产品。

黄牛也盯上小米了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终于Hold不住了

  小米手机终于来了,当初30万大军争相网上预定的国产机器终于要发售了,就在11日下午小米官网放出了该手机发售的细则,包括物流、支付以及售后方案,众米粉以为很快就能吃上小米,谁知还得再煮会才熟。

  发售表里面,10月20日发售后第一周每天只出货1000台,第二周每天出货2000台,第三周之后每天3000台,小米给大家出了个等差数列题,笔者好好算了一下,也就是三周只能发货4.2万台,如果排名是10万名以后,必须等到12月份以后才能拿到机器,试想排在第30万名的那位兄弟岂不是明年2月份才能用上?

点击查看大图
国内的黄牛很操蛋

  于是有人等不及了,大家可以上淘宝搜索“小米 预定号”关键字,能找到199个搜索结果,这些都是预订了小米手机但等不及发售的用户,排位涵盖第一批货到10万排名之后,其中不乏资深小米用户,大家能看到有的卖家居然出售了多个排位号,可见中国真是黄牛处处有,今年特别多。

  不过这样也好,能淘汰一部分凑热闹打酱油的,让那些真正想买的人早点拿到机器,希望小米不会让人失望,大家静待吧。

  本期瞎侃到此结束,大家周末快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