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pollo手机被爆料超越Lumia现有机型

诺基亚Apollo手机被爆料超越Lumia现有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6/103176.shtml report 1492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Apollo手机被爆料强于Lumi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6日消息,本周内即将发布的诺基亚Lumai新机招人眼球,但诺基亚似乎并没有沉醉在此,最近一位国外网友爆料一则更为劲爆的消息,诺基亚Apollo新机将强悍得难以置信,而且是Lumia以往产品难以比拟的。

  这位账户名为Cosimo的网友在其微博中表示,最近遇见一位诺基亚公司雇员,最重要的是,对方并非市场营销人员,而是一名诺基亚N9的忠粉,甚至超越了对Windows Phone设备的喜爱。

  Cosimo认为,对于一位诺基亚N9用户的言论,可以相信其所指的“Apollo新机比以往Lumia产品优异”属实。而且从此前公布的Windows Phone平台的路线图显示,Apollo也确实是一款高配强机。

  早前曾有消息称,Apollo系统将于2012年Q4发布,但由于在上周Windows Phone 7.5中国发布会上,笔者向微软内部人员求证时,对方否则了Apollo这一发布时间。因此,Apollo显得更加让人期待,而未来与诺基亚的强强联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