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00下月8日上市 合约机仅售99美元

Lumia 900下月8日上市 合约机仅售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7/103194.shtml report 1976
点击查看大图
Lumia 900 4月8日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7日消息,美国运营商AT&T定制的诺基亚Lumia 900的发售日期和售价最终敲定:该设备将在4月8日上架,2年期合约价为99.99美元,使之成为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廉价的高端手机之一。 AT&T已证实了这一消息,流传数周有关诺基亚首款4G LTE Windows Phone 手机的各种猜测也随之终结。

  诺基亚有意将其 Lumia 900和Windows Phone设备价格压得很低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可以说诺基亚对于这次发售下了很大的注。对于这个芬兰厂商来说,将支持LTE网络的Lumia 900推向市场并不等于能高枕无忧了,来自各路分析人士对其在关键市场——美国市场的表现的评价也使得诺基亚不敢掉以轻心。该公司的长期愿景似乎也很依赖于用户对这次发售的反应。

  诺基亚宣称自己正在打造“真正的 Windows Phone”设备,意在表明其是唯一专注于微软平台的手机。尽管如此,我们并没有看到Windows Phone迎头赶上的势头,在iPhone和安卓设备大行其道的美国市场,诺基亚将面临一场”残酷“的战斗。

  此前不久,诺基亚已经和T-Mobile合作在美国发布了诺基亚 Lumia 710,该设备相当廉价,配备了和 Lumia 800相同的3.7英寸显示屏和相当强劲的摄像头,但是其销量并不可观。

  至于诺基亚 Lumia 900,搭配4.3英寸采用ClearBlack技术的AMOLED显示屏,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诺基亚和微软的营销机器将会全速运转起来,但是市场最终决定权在用户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