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延迟 消息称魅族四核MX于三季度推出

处理器延迟 消息称魅族四核MX于三季度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7/103198.shtml report 1889
点击查看大图
消息称四核MX将于三季度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7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魅族四核MX将于5月份推出,并搭载四核1.8GHz主频的CPU,而记者从魅族内部了解的信息来看,四核MX不会这么早到来,并不是因为魅族一贯的跳票,而是要等三星的四核处理器,四核MX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

  该消息人士称,原本高通能更早的提供四核处理器,但魅族并不愿意采用,而是继续等待更好的三星处理器,根据多方证实,四核MX将采用和GALAXY S III同款处理器,鉴于三星GALAXY S III将会于5月份左右推出并上市,魅族MX要将这款处理器推向市场,只能等到三季度。

  关于这款处理器的型号,魅族工程师已经确认采用的三星Exynos 4412,这是一款基于32nm制程和ARM Cortex A9架构,主频为1.5GHz,另一说法为1.8GHz,采用四个核心和Mali-T604 GPU,图形处理能力较目前的提升5倍。

  另外,此前有传闻称魅族将在今年推出3款产品,算上16GB的双核MX和三季度推出的32GB四核MX,还有一款未公布,该消息人士称,鉴于目前这两款产品的定位和推出时间跨度太大,一款32GB的双核MX将作为过渡产品推出,上市时间预计比四核MX稍早。

  预计四核MX将携带新Flyme OS上市(新Flyeme OS假想图),届时魅族将以全新的面貌示人,下半年智能手机的竞争将愈发激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