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 S2005 化身为亲密敌人的必备武器

联想乐Pad S2005 化身为亲密敌人的必备武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7/103199.shtml report 4774
  2012老徐带着她的《亲密敌人》如约而来,成为了2012年第一部进入亿元俱乐部的电影佳作。而在她身边的除了依然的黄立行,还有联想PadS2005。 乐Pad S2005作为一款融合众多元素的科技产品,其高端、商务、时尚的产品特点给所有观影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徐静蕾口袋里,他是大气有范的轻熟女的必备排档,在李治廷的手中他则是强悍有形的时尚潮男的绝妙潮搭,每个细节都彰显着乐Pad S2005的非凡实力。2012年,联想乐Pad将成为亲密敌人的必备武器,随时随地给你惊喜。

点击查看大图

  轻轻的在你身边,薄机身引领时尚

  “人们总觉得在未来会遇到更合适的人,但是最适合你的那个人也许就在你面前或者就在你身边”这句《亲密敌人》中的台词被影迷们奉为经典,而它也诠释了乐Pad S2005,亲密随身,精致便携的特性。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ad S2005以其 5英寸屏幕超薄机身和当仁不让的跨界姿态,引领新一轮的口袋平板“轻”时尚。199g的轻巧机身和9.95mm的超薄设计,使乐Pad S2005可一手舒适掌握,也可以像手机一样轻松装进衣服的口袋,极大的提高了平板电脑的移动性。同时在外观上,乐Pad S2005还拥有可更换的多彩Soft-touch软触背盖,为年轻时尚一族提供了潮流选择。随时畅享乐Pad S2005的移动互联“乐”生活。

  炫屏幕给你好看,口袋里享受大世界

点击查看大图

  “后悔,是最可怕的事情,能选择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不呢?”乐Pad S2005以炫美屏开启容纳万千的“大”视界,为微博控、阅读控、游戏控们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既然可以如此畅爽,让我们这样一直在一起吧。乐Pad S2005屏幕采用了800*480分辨率的LTPS炫美屏,具有170度的广阔视角,支持1080P、720P视频播放,即使在阳光下也能呈现清晰优质的完美画面。5寸带来更大的可视面积,不仅实现了网页的全尺寸浏览,而且文字和图片的显示更大,使阅读更佳轻松。乐Pad S2005两端的宽边设计为游戏迷们带来更佳完美的游戏体验,随时畅玩的掌上游戏更加轻松。

点击查看大图

  高性能为你而生,口袋平板“新”时代

点击查看大图

  “男人的肩膀不靠谱,来吧,女人的肩膀借给你!”强悍需要理由吗?乐Pad S2005以强悍实力彰显了卓越的性能。在Android 2.3系统、高通1.2GHz双核处理器和1G低功耗内存的顶级性能基础上突破性地实现通讯功能,使其成为业界第一款支持准4G的口袋平板电脑。同时130万HD和500万前后摄像头,满足了自拍、视频的双重需求。优质的数字多媒体功能也是乐Pad S2005特色之一,通过Micro HDMI实现的数字多媒体传输,与电视、电脑轻松连接,实现了多平台内容共享,随时随地尽情享受由乐Pad S2005带来的多媒体数字生活。

  联想与徐静蕾的合作关系,最早可追溯到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杜拉拉身上所体现的职场奋斗精神和时尚生活理念,也正是联想消费者所具备的特质。此次联想乐Pad在徐静蕾新作《亲密敌人》上的华丽亮相,再一次展示了乐Pad 堪称完美的精湛设计与业界领先的强悍性能。

  2012,你还在等待吗?与联想乐Pad一起寻找你的亲密敌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