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有意向运行Windows Phone平台

雷军称小米有意向运行Windows Phone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7/103254.shtml report 1748
点击查看大图
雷军在2012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7日消息,在上周Windows Phone 7.5中国发布会上,HTC、三星、LG、诺基亚、中兴等手机厂商与微软结成同盟,表示力推WP新机。而在2012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小米科技雷军也向Windows Phone平台抛出橄榄枝。

  雷军现场表示,小米已经在与微软方面接触,就是否在小米手机上运行Windows Phone平台展开讨论。此外,雷军在发布会上提出的“手机电脑化、行业互联网化、用户体验一体化”的三大行业趋势,与微软对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理念有相似之处。

  此前,微软大中华区总裁梁念坚在Windows Phone 7.5中国发布会上表示,用户在未来使用移动设备时,不会去刻意关注使用哪个移动平台,而会更注重产品与应用的体验感受。可见,共同的理念为两家公司在未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此前曾有小米用户通过Windows模拟器,在小米手机上成功运行Windows XP与Windows 98,用以证明小米手机的配置足以运行电脑系统。这也暗示了小米手机运行Windows Phone平台的可行性。

  笔者倒希望未来有更多手机厂商加入Windows Phone阵营,包括其他平台的开发者也能进入,逐步完善这条生态链,最终为移动设备用户提供更多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