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量采用 博通进军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

三星大量采用 博通进军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8/103280.shtml report 12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专注于生产蓝牙、WiFi等通信芯片的博通公司,近期进入智能终端处理器市场,其产品已被用于多款三星智能手机。

  目前,智能手机多采用高通、英伟达和德州仪器的移动处理器,此外英特尔、三星、华为在这一领域也有涉足。根据摩根大通近期的一份报告,三分之一的三星智能手机配备了博通的基带和应用处理器,包括Galaxy Y、Galaxy Mini和Galaxy Ace,这些手机季度销量达1200~1300万部。博通CEO斯科特·麦克格雷格最近表示,面向智能手机的移动处理器已经成为博通重要业务之一。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WiFi、蓝牙和GPS芯片市场,博通份额高达70%,苹果新iPad也采用了博通芯片。

  Wedge Partners分析师布莱恩·布莱尔认为,未来10年中最重要的趋势是低端智能手机,而博通拥有很好的前景。现在,一些售价在150美元左右的低端智能手机已经能够实现两年前高端机型的功能。

  不过,麦克格雷格表示,除中低端市场外,博通还把目光瞄准了高端领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