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四核机Optimus 4X HD印度首发 售价4290元

LG四核机Optimus 4X HD印度首发 售价429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0/103367.shtml report 1711

点击查看大图
LG四核ICS强机印度首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曾在今年MWC上高调亮相的LG Optimus 4X HD,作为LG旗下首款四核强机,用户一直关注其具体上市情况。而在近日,一家外媒带来好消息,该机将于2012年5月在印度上市,但售价高达35000印度卢比,约合4290元人民币。

  LG Optimus 4X HD配置堪称豪华,4.7英寸的IPS屏幕,分辨为1280×720像素,不仅拥有和iPhone同材质的屏幕,且高达312ppi,位列视网膜屏幕行列。

  该机的主副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万像素,一个LED补光灯,并支持1080p视频录制,预装Android OS 4.0,搭载1.5GHz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1GB RAM+16GB ROM。

  该机的各项配置虽然强悍,但机身厚度仍控制在8.9mm,极大提振用户兴趣。不过,仅2150mAh的电池容量,不知道会否造成半天一充的困扰。相较今年4月份上市的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3300mAh的大电池容量,即将升级Android OS 4.0,且其他配置也不落俗,这似乎反衬了LG Optimus 4X HD的某些短板。

  笔者不希望LG这款四核强机沦落成“噱头”的牺牲品,毕竟电池的续航能力是保证用户对产品体验的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