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四核平板将临 仅199美元对抗亚马逊

NVIDIA四核平板将临 仅199美元对抗亚马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0/103376.shtml report 1789
点击查看大图
NVIDIA四核199美元平板将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自从去年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的横空出世,抢夺了iPad产品的部分市场份额。而在今年,NVIDIA也不甘落寞,将推出更具竞争力的平板产品,不仅同样定位7英寸屏幕和199美元售价,而且拥有Tegra 3四核处理器。

  这则消息是纽约时报在本周采访NVIDIA的CEO黄仁勋时得知。黄仁勋表示,这款平板设备同样系Android阵营,不过外界推测由华硕代为生产。除此之外,黄仁勋未对这款Kindle Fire的竞品透露更多内容。

  参照亚马逊Kindle Fire的主要配置,包括1024x60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运行Android姜饼系统,512MB的内存,8GB存储容量,没有摄像头与麦克风,仅支持Wi-Fi,不支持3G网络。不知NVIDIA的这款平板会否预装ICS,采用1GB内存,配有摄像头,并且支持4G网络。

  因为,亚马逊拥有强大的电子书、影音制品版权,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不用在配置上做更多动作,这也是用户买账的原因所在。但是,NVIDIA仅凭硬件优势与高性价比,便想冲击亚马逊Kindle Fire市场份额,会否在硬件、软件、服务这三条腿 上,仅用前两条腿走路呢。

  因此,NVIDIA的这款平板设备将装载哪些服务来对抗亚马逊,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