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拒绝Win 8增加START按钮 提供补救教程

微软拒绝Win 8增加START按钮 提供补救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1/103432.shtml report 1675
微软拒绝Win8开始按钮

微软拒绝Win8开始按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1日消息,对 于没有“START”按钮的Windows 8系统,用户是否会难以接受。但是,微软仍未动摇这一“创新”,根据一家外媒的消息所述,微软Windows及Windows Live的市场营销和首席财务官Tami Reller表示,公司不会让步于在Windows 8上增加START按钮。

不过,微软会为用户提供一个教程,引导他们通过键盘与鼠标在Windows 8上定位自己的指令。在这个教程中,预计将出现START按钮的快捷方式,或者通过在“运行”里输入相应名称,以便用户快速实现START按钮的功能。

其实,Windows系统里的START按钮从Windows 95推出以来便一直存在,而此次微软断然取消这个标配按钮,是否意味着Windows 8将更偏重触摸界面与平板产品,并为未来与Windows Phone手机的无缝接连打下基础。  

此前有传闻称,Windows 8正式版本将于2012年10月份正式发布,而根据现在诸多候选零售版本的曝光,相信进入2012年第四季度后,用户即能真正体验到新系统的特别之处,加上在其消费者预览版中显示有人人网与QQ应用,相信中国用户能在同一时间享用到新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