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Carla截图曝光 诺基亚808现升级名单

塞班Carla截图曝光 诺基亚808现升级名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1/103572.shtml report 2613
1副本
塞班Carla截图曝光 诺基亚808现升级名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诺基亚在专注Windows Phone系统时,并未放弃对Symbian的眷顾。就在近日,一家外媒曝光了多款诺基亚Symbian Carla的系统截图,显示了诺基亚继Symbian Anna、Symbian Belle之后,第三次大升级仍将进行,并与2012年底开始。

根据这部分截图显示,Symbian Carla的锁屏界面采用全新的滑动解锁,是诺基亚新申请到的专利,一改Symbian系统传统的解锁方式。新系统的另一项颠覆之处在于,采用虚拟的QWERTY全键盘,界面设计上与Windows Phone 7颇为相似。

2副本
Symbian Carla的虚拟QWERTY全键盘

3副本

4副本

此外,Symbian Carla音乐播放器界面也有所变化,显得简洁许多,与诺基亚Meego Harmattan的界面类似。如果用户更喜欢Metro音乐播放器界面,现在也不用担心,等到Carla系统发布后,热心的开发者定能提供相应的皮肤。同时,Symbian自带的浏览器也将得到升级。

5副本
Symbian Carla的播放器界面

6副本
Symbian Carla的自带浏览器界面

据悉,在Symbian Carla首批升级名单中,拥有4100万像素的诺基亚808 Pureview名列其中,此外Symbian^ 3 PR3.0(Belle)包括诺基亚603、700和701,遗憾的是, Symbian^ 3 PR1.0和PR2.0(Anna)手机无缘此次升级,包括诺基亚 N8-00、C7-00、C6-01、X7-00和E7-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