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公示小米899元低价手机纯属谣传

雷军公示小米899元低价手机纯属谣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5/103596.shtml report 1553

雷军公示小米889元手机纯属谣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5日消息,上周末,小米将推出899元高配低价手机的传闻甚嚣尘上,一时引发业内诸多猜想。而在今日,小米科技雷军正式对外界表示,公司只认真考虑做好高端手机,小米低配版手机纯属谣传。

小米899元低价手机如此引人注目,在于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款手机代号“小米R版”,只是将双核处理器主频从1.5GHz降至1GHz,其他配置均保持不变,包括4英寸屏幕、1930mAh电池容量,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

面对外界的诸多猜测与询问,雷军不仅回应到“小米专注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发烧级手机”,而且着重指出“不考虑中低端的配置”。因此,包括此前各方推测的小米M2将采用低端配置的传闻一并不攻自破。

在千元智能机红海之时,小米公司在倡导“为发烧友而生”的前提下,推出低版本手机显得不合逻辑,加上“899元高配”的策略,即使盈利,也仅是微利,况且小米公司倾向软件与服务的回报,因此更不可能进入拼低价的阵营。因此,用户当下更多期待更高性能的小米M2才是明智之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