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周年 再次开购6分钟卖10万台

小米2周年 再次开购6分钟卖1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6/103684.shtml report 3782
DSC_0086
小米发布会现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6日消息,今日小米科技举行发布会,庆祝公司成立2周年暨4月6日米粉节,会上小米创始人团队讲述了小米创立的故事,雷军则作为主讲嘉宾,回顾了小米科技2年来取得的成果,并透露了小米手机电信合约机的相关信息。

DSC_0109
小米科技四大产品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雷军表示小米在去年8月16日的发布会以前都在低调做产品,首先就是主打产品MIUI,并未经过任何的宣传,只是在论坛中有放出,但“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产品终于大受欢迎,发布一年半来已经有150万发烧友参与改进产品。而米聊,作为国内最早的即时通讯软件,在面对腾讯的攻势下,顶住了压力,如今注册用户已达1200万,表现十分出色。

DSC_0105

雷军回顾小米创立之初最大困难是找供应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而在几位创始人回顾创业历程时,无一不对今日小米取得的成就表示骄傲。雷军在回顾小米手机设计时,透露最大的困难就是寻找供应商,因为全球的供应商对于中国厂商的印象不好,普遍认为有“忽悠”嫌疑,为了让对方放心,雷军带领团队走访各大供应商,费劲心思才让对方肯给自己供货。

DSC_0138

今年3月初小米手机销量过百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而在2011年9月份的第一次预售,30万台抢购一空让整个团队的心血没有白花。2012年的3月初,小米手机售出第100万台,成为国产的一个奇迹。

DSC_0182

小米手机今日开放购买,10万台6分钟销售一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再回顾了小米一系列的历程之后,现场再次进行了小米手机的开放购买,本次供货10万台,在开放购买后的6分钟就全部售罄,可见小米手机的火热程度。随后雷军宣布今日下午18点到晚上12点,将对小米网的所有配件进行6折优惠,总共150万套配件,让利超过3000万元。

DSC_0186

今日下午18点-24点小米配件6折优惠(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会议的最后,雷军宣布,小米手机电信合约机将会于20天后发布,合约机并入中国电信“飞Young”计划,届时将由中国电信公布合约机套餐,这对于中国电信用户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DSC_0201

雷军宣布将推电信合约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